紫狐

人生苦短,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何必在此猶豫未來

致我亲爱的ut。

蓝栗米鼠:

最近圈里事情很多
也许维希事件是一个导火线
总之现在 我空间里 到处都是 批判ut的消息
有“在无关的地方刷ut”
有“sans是大叔不是美少女更不是你儿子”
有“贵圈真乱 退圈保平安”
等等 很多很多
这些话都没有错 都有迹可寻 都情有可原


但是我还是没法说出“退圈”这两个字。


undertale,我深爱的游戏
它并不同于设定高颜的阴阳师,也不同与团队合作的王者荣耀 各有千秋的色彩它是另一种
它是一个游戏,一本书,一个故事
我们是感受这个故事的人
它给我的感觉是
“古老而又神圣 充满了历史的沧桑之感,令人向往又心存敬畏”
那是另一个文明 另一个种族 另一个信仰
我说不清 但它给我的感觉很特别


而我是曾为这故事热泪盈眶,沉迷其中的人


ut这个游戏 没有混乱也没有腐败
乱的是所谓的“粉丝”创造的同人圈子
我们抱怨 我们无奈 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所造成的


ut没有错 我们不要错怪它


我还想和喜欢的画手文手一起交流
我还再开启新的时间线去重温那份情谊
我还想喜欢ut


最近我在空间里甚至看见了朋友说
“我后悔入了ut”


我无话可说,但心很冷

评论

热度(131)